坎瑞亚进口蛙蛙

造谣点赞过1我被凯亚抓进局子里

【芙罗拉x凯亚】所谓爱情

拉郎人永不服输






正是这份宁静的不起眼,使得她能在这一刻无限靠近“亲切的”凯亚先生的内在:如同冰雾花在湖畔封锁自我,不时散发尖锐的雾气抵挡所有人的接近,自我垂怜着注视着水面上哀泣的自己。

把这一刻留下,你必须这么做。有谁低声吟道。此时余晖渐渐消逝,弯月探出,风神的叹息再次响起,为何远方传来了吟游诗人的歌唱?

芙罗拉抚摸今日唯一留下的小灯草,它是那样优美,散发着朦胧坚定的光芒,在半个小时前芙罗拉决定将它留在自己身边,半个小时后她想没有人比凯亚先生有资格得到这株小灯草的爱意。于是她向他走去。

街旁的犬轻吠,引来猫尾酒馆出门散步的猫咪的好奇,路灯盏盏亮起,如同-----


多年后在炎热的午后,芙罗拉终于明白凯亚·亚尔伯里奇的朝她投来的注视里都蕴藏了什么,那只深邃的,被她喜爱着的眼睛里,原来早早就刻下了某位女孩不知名的心悸。

只不过那只眼睛已经伴随它的主人沉溺于冰雪覆盖下。

芙罗拉起身,随手将膝上的骑士故事放下,她要给家中的鲜花灌溉清水,保证它们的生机与自由。水滴溅落在翠绿的叶片上,反射出谁眼角后知后觉的泪。





就,芙罗拉的话和凯亚的交集就完全是拉家常的程度,或许比这还要低的交流,但是芙罗拉是否会在某一个时间突然触碰到这个男人的心呢,她看不透甚至无法察觉不对,但她仍然遇见了这颗冰冷的心




总之就是女孩后知后觉的一点喜欢

和凯亚完全没有关系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