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瑞亚进口蛙蛙

造谣点赞过1我被凯亚抓进局子里

情人

我喜欢搞一点奇怪的东西

预警:女A男O,多A一O,多人关系诡异平衡,插足,我是来加入你们的,感情淡薄凯







他看着兄长炙热如摇曳灯芯的眼睛,忍不住微笑起来,他轻声道:“谢谢你,哥哥。”非常感谢你此刻的承诺,也感谢你带给我这颗心脏稍纵即逝的温暖,即使我知道在这悲哀童话的结尾,你会毫不犹豫地举起你的武器挥向我。


“什么时候了...”有些刺眼的阳光透过未闭合的深色窗帘照射到房内柔软的床榻上,换来男人沙哑的埋怨。

优菈哼了一声,从地上捡起昨夜情欲上头随手丢弃的手套,见明明苏醒的这人不肯睁开眼睛,恶意的拉开窗帘,惹得那束暖阳争先恐后的铺满整个房间。凯亚难忍的长叹一声,终究还是输给了复仇骑士小姐,困倦的将自己从被子里扒拉出来。

“早上好,优菈,下次可以不要在我的胸口留下痕迹吗?”闭眼沉思的几秒,清醒的骑兵队长再次出现,冷静的指挥众人在他的剧场里起舞的剧本家终于从怠惰天堂重归故乡。

优菈笑着,扯着凯亚柔顺的长发往她的方向拉扯,在男人的叹气声中吻他如天鹅般修长的脖颈,留下今日的第一个咬痕,“你跟下次的我说吧。”

“你不要在心里偷偷记仇,亲爱的。”皱眉抚摸遭受疼痛的那块皮肤,凯亚拿起床头镶着金边的黑色眼罩,并无顾忌的在床上伴侣面前更换眼罩,优菈坐在床边,手里有一下没一下顺着凯亚的头发,看这个总是把自己的一切当做最大机密的男人从毫无防备的脆弱回归无人可接近的武装状态很有意思。

优菈允许自己在这间居所再待上一会儿,但这并不妨碍她用辛辣的语言反辞:“当然,我总是在光芒下吐露我的不满,亲爱的。”

这时候凯亚刚好把眼罩调整到让他感到舒适的角度,他挑眉,微阖双眼,薄唇间若有若无的张开着,优菈似乎可以看到里面那条她已熟识的灵活的小家伙。

“那就来吻我,别再浪费我们的时间了。”

她想她等这句话等一个早晨了。


在夜晚他们重新见面,在天使的馈赠。

凯亚在优菈进来前就已经和罗莎莉亚一起喝了一会儿,昨夜的伴侣打开酒馆大门的时候他们碰杯,喝下了在迪卢克不虞眼神里的不知第几杯酒。

“你们喝什么?给我也来一杯。”前一句话是对她两名酒友说的,后一句让迪卢克重新开始手上动作,凯亚似乎半醉——他总在微醺,但不要以为他真的醉了——眯着他那只过于可爱的眼睛,他毫无预兆的贴上来,感受了一下优菈脸颊的温度,撇撇嘴失望的坐了回去,罗莎莉亚扶了他一下,手似乎在凯亚的腰上摸过,不小心看到的迪卢克加大手上的力度,被摸了敏感地带的凯亚本人却并无异样,只是伸手拂过他靠近罗莎莉亚的侧脸——那里有相当明显的一个咬痕。

罗莎莉亚少见的愉悦起来,她把手中的那杯午后之死往凯亚手中推去,凯亚歪头:“我输了。”他们在刚刚用眼神打了一个赌,谁输了请谁喝一晚上酒,赌约内容是看看浪花骑士小姐脸颊的温度。

优菈对自己成为赌约内容并不反感,或许说,这才是他们之间的常态,两个人合伙捉弄另一个,或者一个人欺骗另外两个。罗莎莉亚冷淡回答:“那就还我。”

这件事是不可能的。

凯亚用酒杯与嘴唇的接触告知到。

“你今天身上塞西莉亚的味道过于浓烈了。”三个人随意谈着最近蒙德城内的新消息,冷不丁罗莎莉亚突然冒出一句这话来,凯亚“唔”了一声,回她,“正常。”

他有段时间身上总会充斥过多的他人信息素味道,有时候是塞西莉亚花,有时候是落落莓,只有两位众人心知肚明的嫌犯,此时其中一位突然说出心照不宣的事情,明显是有所企图。

他坐直了,当着优菈的面朝罗莎莉亚眨眨眼。

在优菈之前做出反应的是迪卢克,他终于无法忍受浪荡的弟弟当着他的面和他的两位情人厮磨,客客气气的将他们三人都请了出去。

站在酒馆外面,凯亚回味着那张漆黑的冷脸,笑得前仰后合,直到某人催促他离开。



琴已经叹了半天气了,被她拉来当心灵导师的丽莎被她叹的看不进书,只好尽心尽力给她出主意,“琴,你为什么不直接和他说说?”

当然是说他和优菈和罗莎莉亚混乱的三人感情,哦,说错了,有没有恋爱向还是个问题呢。丽莎漫不经心拉扯着谁送她的晨间礼物,反手把人买了:“如果是代理团长说的话,凯亚怎么会不听从呢。”

这确实是真的,琴比谁都清楚这一点,凯亚一开始就是被当做辅助者培养的,从迪卢克到法尔加团长,再到她这个并没有太强震慑力的代理团长,他完美的辅佐她,以及她的两位前辈,他的能力即使她严厉到苛刻的父亲也颇为欣赏,在跟随大团长远征前他们父女谈心,就曾谈及这位优秀的庶务长(曾经的)。

她的父亲如此说道:“如果你想要成为一名普通的领袖,就限制他。如果你想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导者,就不要畏怯的使用他。不要把正在工作的凯亚当做你的朋友,这件事对于你与他都是一场灾难。”

凯亚也如同父亲所说,在工作的时候他大方对琴低头,他的计划永远出自琴的利益,他们之间只有琴才能掌握话语权。感谢这位先生付出的一切,琴很快在骑士团站稳了“代理团长”一职。

或许有人会认为这是依靠琴的个人魅力,或许这是其中的一个因素,但它的占比比起凯亚的服从来少得可怜。

琴一直感激他,于是此刻她苦恼着,不知如何与服从她的下属谈结局一定会偏向她的心。工作之外?那琴完全没有插手的余地,凯亚如幽灵一般出没在蒙德各个地区,他知道你需要他的时候就会出现——那么及时,而与此相对的,如若他不乐意,那么你再也无法遇见他。

在焦虑下,琴还是下了决定。丽莎看她的神情就知道她的心,这位代理团长还是有些稚嫩,丽莎想,但是没关系,神秘的那位先生会支撑着她的。


“代理团长,”凯亚敲开门,“有什么事情需要我为你解忧?”

他还是这样敏锐,琴犹豫着张口:“凯亚....你知道....”

凯亚走进来,从琴的角度能看到这个男人如何摆动他过于出挑的长腿靠近他们之间的办公桌,她意识到自己有点走神了,面颊无法遏制的泛红。

“我想...你应该知道蒙德城现在、在传播什么消息。”琴强迫自己用处理公事的状态来面对凯亚,眼前已经被写入话本里的男人了然的点头,并不困扰,“需要我处理掉吗,我想这应该不会影响到骑士团。”

不以为意的态度有点激怒琴,琴肃然:“我想你这是承认了。”

凯亚审视她,斟酌她的态度,点头道:“是的,这并非谣言,我确实和浪花骑士还有修女之间有标记关系。”


“你需要我停止,是吗?”

那么,是琴需要,还是代理团长需要。琴下意识的在心里接上。


凯亚不再说话,他深邃的灰蓝色眼睛直视琴,等待着一个能使他做出行动的判断。琴深吸一口气,她说你可以过来一点吗。他乖巧的上前,前进的途中琴恍然以为他从黑豹变回猫咪,依附者主人生存,可Omega不正是这样的生物吗,琴冒出这么个坏念头来。

....糟糕透了。

这个想法和这个她在这一刻都糟糕透了。

Alpha的支配欲望在琴的生命中第一次冒头,就产生了这种坏到透的作用。


他们靠近,琴没有让凯亚停止前进,凯亚也不止步,直到某个人的手指搭上另一个人的后颈,紫与蓝的眼睛不偏不倚的对视,凯亚低下头,拉下毛领,轻飘飘的说上一句:“温柔一点,代理团长长大人。”

评论(11)

热度(44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