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瑞亚进口蛙蛙

造谣点赞过1我被凯亚抓进局子里

【楯羽】橱窗与赝品

预警:替身文学,有前夫迪卢克明示。








我超,写不出来正经的,我开始搞黄了。

是虽然对老爷没有恶意但是抱着强烈的“我想要得到曾被他拥有过的这个人”心态的托马和不知道为什么在托马身上看到过往老爷的影子于是欣然和托马滚上床的凯亚,还有不会出场但是存在很强的迪卢克老爷。捏吗前夫老爷好戳我。

锁国政策被废除后各国的使团都前后来到稻妻,毕竟离岛问题还有贸易事项都是需要时间来解决的,蒙德这边来的是骑兵队长先生,虽然人挂着武职,但是全能社畜凯亚先生也涉及过多年前的对稻妻贸易,所以在大团长带着多数中坚力量外出的这种场面,凯亚是最合适出来外交的人。

这是一个背景,现在它一点也不重要,毕竟我不扩写。


托马小时候曾经不小心撞见过莱艮芬德义兄弟的亲吻,在外人面前礼仪完备的少爷笑着捧起某个夜晚莱艮芬德老爷带回来的异国养子的脸,两兄弟在无人处亲昵的密语,少年清浅的笑声昭示着他们的亲密无间,托马一开始以为只是他撞见了两兄弟的单独相处,正想安静离开的时候没想到耳畔突然传来一声微弱“哥哥....”,说实话这真的很吸引人的注意啊该死,托马下意识一个回头,结果撞见了两兄弟亲吻的画面。要不是托马之前被他父亲捏着耳朵传授了几年不正经的忍术,他都怀疑自己当年是不是会被迪卢克当场做掉。要知道那可是十岁就拥有神之眼抡大剑的迪卢克·莱艮芬德!

不过后来他追着父亲跑来稻妻,生活的磋磨让他几乎以为自己已经忘掉了这件事,没想到在看到那乖顺的长发时那记忆突然跳上来给了托马一顿暴击。

这位从蒙德远道而来的骑兵队长(托马没想到)还是只露着一只眼睛,不过托马私以为不管是视觉还是把它当做某种腻人的语言,凯亚先生的这只眼睛足够了,不如说是比起它来绝大部分人的眼睛就好像根本没有价值一样。

这位先生出落的比他们(托马和他的邻居小伙伴)曾经想象的还要漂亮一些,自由的蒙德创造出了自由的大人,他们总会在适当或者不适当的时候对着小孩子灌输某些自由的想法,即使这种行为被家里的妻子发觉了,很可能会招来一点他们不愿意见到的惩罚,但这也无法阻止这群成人的口嗨。

因此男孩们很小的时候就有了正常的审美观念,而第一个撩拨起他们的少年心思的便是某日突然出现在莱艮芬德家的这个男孩——凯亚·亚尔伯里奇。


花了三秒钟托马决定等下公事结束后去找凯亚联络感情,如果对方此刻单身(托马觉得不一定,毕竟当初蒙德双子感情好到全蒙德都知道)他绝对去追,爱或喜欢谁知道,托马此刻无比强烈的想要明白为什么那个时候他们亲吻,凯亚闭上眼睛,长且浓密的睫毛轻颤,不安却顺从的接受理论上是他哥哥的那个人的绝对带了某种欲望的吻、

少见的侵略意向在托马心底灼烧,烧得他神志不清把画面里迪卢克的脸全都模糊。

好吧,雷神或风神在上,我托马就算被迪卢克烧成灰也要泡他弟弟。


风神在上,我为什么在他眼里看见赤红的火焰。


做爱的时候凯亚总喜欢亲吻托马的眼睛,他在平日总有一大堆甜蜜的语言来描述(有一次凯亚真的用七国语言来赞美它们),但是在床上的这个提问绝大多时候得不到回答,凯亚会睁着失神的眼睛茫然看着他,毫无疑问的拒绝回答,但某些时候这位明显脾气并不像表面温和的男人会捉着托马的头饰冷漠的直视他的眼睛,冷酷地告诉他——“我想你知道你的眼睛能让我想起他。”

评论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