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瑞亚进口蛙蛙

造谣点赞过1我被凯亚抓进局子里

【亚尔伯里奇父子】诅咒



我美丽的孔雀,我脆弱的冰花,汲取着我血肉成长的孩子。

我不得不抛弃的小鸟。

我至今无法忘记他,我的儿子,他站在暴风雨里凝视我的模样,就像只被风雨沾湿了羽翼,无法再度展开翅膀的小鸟。他还那样瘦小,我把他领到这儿来的时候握着的手腕纤细到让我心碎,因为我知道我与他的旅程即将结束,结束于我冷酷的拋弃。

他会恨我吗,或者是埋怨,不要与我谈起故国的使命,单从一个孩子的角度,他会怨恨我吗。

身为父亲无法护佑儿子本身就是一场笑话,为了他的安全与精细的阴谋将他丢弃在异国他乡,哎呀,亚尔伯里奇的诸位先祖啊,我犯下的过错足以使我无缘回归地脉了吧?

但这是必须的,蒙德,自由之神庇护的领土,我虽然对神明没什么好印象,但他治下的国家却如此包容,足够将我的儿子纳入它的保护。

我亲手为他遮上右眼,在无法再见一次之前我跪下,虔诚亲吻我孩子的眼睛,凯亚有点紧张,他无法遮掩好的忧郁被惊讶取代了,生动的神情使我的心脏痛苦的抽动一下,但我立刻压制住,因为我接下来将吐出更罪恶、更沉重的诅咒,这诅咒将一生环绕我的小孔雀,直至使命结束,或者他的生命迎接终焉。

捏住他瘦小的肩头,我没有勇气直视那颗镶嵌着坎瑞亚多年来无缘得见的星子的眼睛,于是我望过他,目光虚渺的看着故国的残骸方向,我低哑着,诅咒我的儿子一我诅咒他永生背负仇恨,我诅咒他此生必须在爱与复仇间徘徊..……

是谁正在死去,是谁正在凋零?

我又看见谁纯白的灵魂被抹上黑色痕迹?

雨啊,总是在恶意盛行的时刻来临,在为我这等不可回归地脉的肮脏之人掩埋弑子的罪过吗。

评论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