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瑞亚进口蛙蛙

造谣点赞过1我被凯亚抓进局子里

黑泥

预警:我是傻逼




我承认我想要谋杀凯亚·亚尔伯里奇。

我想挖出他的眼睛,那只被眼罩束缚而无法被我凝视的眼睛。

我想剖解他的心脏,那颗被他用不知何种手段藏匿于冰雪的心脏。

我想割开的咽喉,就像割开一个漂亮气球。

我想斩下他的头颅。


我承认我对凯亚·亚尔伯里奇抱有欲望。

我希望我能舔他的眼球,灰蓝色的,闪烁明灭的眼球。

我希望我能抚摸他的鼻尖,捧着他的脸颊嗅他的面庞。

我希望我能扯出他的舌头,这根最爱谎言与蜜语的舌头。

我希望我能亲吻他的喉结,然后像毒蛇一般紧紧绞住。

我希望我能用额头抵住他的胸口。


我爱他的灰蓝想谋杀他的未知

我爱他的心脏并憎恶他的冰雪。

我爱他的甜蜜想谋杀他的谎言。

我爱他的鲜红并憎恶他的血管。


抚摸他的腰,是否会得到轻喘

抚摸他的手腕,是否会被施舍瑟缩

抚摸他的脖颈,是否会引来不满


来自旅人模糊不清的心跳。

评论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